All27,纲受only!
关注前请看置顶!感谢!

【麟纲】花吐症(青梅竹马设定)

麟纲就是我x纲吉的cp(被打死)

非常萌的!!! 

@安离叙 这篇是这位麟纲大手写的,在每个人都喜欢麟纲be的时候,这位麟纲小甜饼大大出现了!!她就像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,在作为本cp左方的本人都只产出be结局的时候,她给了我好多好多的糖(抹泪)

谢谢你,真的太谢谢你了!念安!!



嗓子里好像有东西贴着舌根在生长,麟麟随着口腔里大量水分的突然性流逝,有些僵硬的再次停下了吞咽的动作。


该死……


没完没了了

麟麟有些厌烦的皱了皱眉,如果可以,她不想当着纲吉的面一次又一次跑到卫生间。

【怎么了麟麟,你还好吧?】纲吉有些担忧的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友人,从这段饭到现在为止,她已经是第五次停下了。

【我……我没事啦……,我可能就是需要点水,哦……,谢谢】麟麟扯了扯僵硬的嘴角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些,可是喉咙嘶哑的声音暴露了她此时的状态,感激的从友人手里接过递过来的水杯,她得想办法压下那些疯狂生长的作物。

水分还不够……

她可以感觉到那些东西生长的更快乐,她几乎来不及克制自己的情绪,心理比大脑抢先一步做出反应,理智已经无法压抑自己的行为。

麟麟捂着嘴,跑到了卫生间。

近似反胃的食道收缩,她觉得自己好像吃错了东西,胃酸不断翻涌着。

【天哪!麟麟你还好吧?】身后传来纲吉担忧的声音,他比麟麟预计的来得还快。

【这是……风信子?】棕发少年迅速瞄了一眼水池里的不明物体,迟疑了许久之后,才询问出声。

白色风信子,不敢表露的爱。

麟麟几乎是觉得自己糟了报应,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她脑子里乱乱的。

花吐症。

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。

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直吧?

麟麟在脑子里有些僵硬的调侃自己。

如果暗恋有罪的话,自己的确是要承担罪责的。

对于自己的竹马,纲吉,麟麟近乎疯狂的暗恋了他七八年 


【那个,纲吉……】麟麟叫住了眼前着急的四处翻箱倒柜想要给她找胃药的少年,她觉得自己需要向他坦白些什么,关于自己的感情,眼前这个病症就是最好的开口点。


【嗯?什么?】纲吉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有些不解的望着自己的友人。


【我有个很喜欢的人,我一直喜欢他,可能是这份感情实在是太过于执着了,我现在好像糟了报应……,就是如你所见的这样】麟麟有些尴尬的向水池边努了努嘴,示意纲吉看过去,水池壁上无人打理的白色风信子此时有些蔫搭搭的,看起来好像就要消失了一样。


【……】


短暂的沉默之后,纲吉开口询问道【你……应该不是在开玩笑,对吧?麟麟】


【当然……我宁愿这见鬼的事是在做梦】麟麟有些颓废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,蹲在水池旁边,纲吉沉默的那一分钟她几乎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。


纠结……犹豫……


摇摆不定


麟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出这份感情


【看起来好像很严重】纲吉有些担忧的望向自己的友人,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是他下意识的相信自己的青梅,这个和他生活了七年的人。

【当然……糟糕透了……我可能会死,哈哈、真不可思议】麟麟笑了两声似乎想要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,但是听起来就像哭了一样。


【我可以帮忙吗?拜托】从来没有见过她颓废成这样,纲吉几乎有些恳求的想要让对方振作起来


 【……】麟麟抬起头望向纲吉,看着对方澄澈的琥珀色的瞳孔,那种几乎要溢出来的爱恋再也隐藏不住了。


麟麟咽了咽口水,竭力甩掉脑子里负能量的东西,管他呢,豁出去了。

【纲吉,可以亲我吗?】几乎是吧这句话吼出来,麟麟觉得自己的脸和耳尖嗡的一下就烧了起来。

【诶、诶、诶??】对于有人突然起来的莫名其妙的要求,纲吉明显有些反应不过来,但是脸还是倏地一下红了起来。

【如果……如果,我喜欢的人可以亲我的话,我……我……我就不用死了……】麟麟有些羞恼的将头越埋越低,她已经没有胆量说下去了。

明显的底气不足。

【可以的】沉默了许久以后,纲吉的声音突然响起,麟麟不可置信的抬起脸,看着他。

纲吉慢慢走过来,蹲下身,有些不好意思的靠近她。

就像一根正在燃烧的火柴一样,虽然光亮是那么微小,但也不至于让人失了希望。

麟麟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板着一股温软覆在了她的唇上。


 就像小时候常吃的波板糖那样,甜甜的。

或许有很多人没有熬不过七年之痒,但是麟麟和自己的爱人在相识的第七年终于走到了一起。

【你妈妈那时候看起来真是鲜少的害羞】纲吉对着自己的儿子娴熟的调侃起自己的太太。

如你所见,他们已经结婚了。

他们或许会有下一个七年之痒,但是也会有下下个,直到一切轮回的尽头。


END

啊啊啊啊,太可爱了!!(哭泣)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仙女天使麟 | Powered by LOFTER